夜间开车开什么灯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夜间开车开什么灯图解,夜间开车开什么灯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夜间开车开什么灯图解,夜间开车开什么灯的信息,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夜间开车开什么灯图解,夜间开车开什么灯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夜间开车开什么灯图解,夜间开车开什么灯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夜间行驶时,如果车速以英里/小时为单位,应使用近光灯,正常情况下灯能亮。通过路口时,提前减速,将远光灯转为灯光,提前打转向灯。

2、当与对向车辆的距离合适时,提前更换远光灯,可以避免会车时环驾驶员视线的现象。如果对面车辆亮起,应立即减速,连续使用变远光、变近光的方法发信号。对面车辆如有变道,应减速靠右停车,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3、在车少的国道上没有路灯的时候,最好使用远光灯。远光灯亮起时,车内仪表盘有醒目的蓝光亮起,遇到情况可以及时切换近光灯。

4、行驶中遇到车辆突发故障,应及时靠边停车,或者在牵引时及时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

5、附:夜灯使用误区”

6、大灯:

7、晚上开车的时候,很多车灯和大灯都是用来照明的,开车的时候也能起到警示作用。

8、雾天使用远光灯:

9、雾气有反射作用,开启远光灯,雾气将光线反射到驾驶室,模糊了驾驶员的视线,影响了他对前方车辆判断的准确性。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