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向右变道技巧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开车向右变道怎么减少盲区,开车向右变道技巧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开车向右变道怎么减少盲区,开车向右变道技巧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开车向右变道怎么减少盲区,开车向右变道技巧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开车向右变道怎么减少盲区,开车向右变道技巧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向右行驶和变道是需要注意的事项和技巧。这些方面需要大家深入了解。

2、从左到右看距离。

3、把你的车保持在白线以内,然后踩线。这时候如果道路畅通,正常开车基本都要看后视镜,也担心后面有车跟着。另外,你要看得远一点,只看你的前方。

4、变道前打转向灯。

5、变道时,提前打开转向灯,因为转向灯很重要,让后面的车辆知道你在转弯,自然会减速。

6、准时看后视镜。

7、打开转向灯后,马上看后视镜,然后慢慢朝你要转弯的方向变道。当你向右变道时,盯着右边的后视镜。同时看看车前是否有行人或车辆,确保变道安全。

8、还要注意,变道的前提是鸣响其他车辆行驶,你的变道会引起其他车辆减速避让,所以文明驾驶值得提倡。

9、另外,大家要注意变道的速度,尤其是新手朋友。变道时,不要放弃踩油门。而不是在合理的转数下踩油门,车辆的发动机就容易形成积碳,适得其反。但需要提醒的是,加油后马的脚要放在刹车上,不要靠张力踩。如果你犯了一个错误,就会造成重大事故。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