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吉普车Wrangler涡轮机2.0升引擎将是1000美元的选择

导读在2017年洛杉矶车展的筹备过程中,吉普详细介绍了2018年全新的牧马人JL(如果你想在吉普爱好者周围听起来很酷的话)的所有细节,从选择性使用

在2017年洛杉矶车展的筹备过程中,吉普详细介绍了2018年全新的“牧马人JL”(如果你想在吉普爱好者周围听起来很酷的话)的所有细节,从选择性使用铝和镁车身面板到格兰杰运动和撒哈拉模型的车轴。除了各种发动机的价格外,一切都有。2018年的Wrangler将保留宾达3.6升的V6,作为它的基本引擎,能提供285马力和260磅英尺的扭矩;它是从出厂版本中继承下来的最大的硬件。但是大部分关于动力系统的热议都集中在新的涡轮增压2.0升发动机上,它将在格兰杰的阵容中首次亮相。这台2.0升的发动机将产生270马力和295磅英尺的扭矩-当涉及到扭矩但马力略有下降时,它会比五星大得多-它只会与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套使用。JL Wrangler论坛现在报告说,2.0升涡轮现在可以作为一个1000美元的基础上的五旬节V6的选择订购。由于这种发动机只能与八速自动发动机配对,这本身是一个2000美元的选择,它使这个动力系统组合一个3,000美元的选择。

正如我们所看到的,这里对买家的吸引力是(预期会更好)燃料经济性,至少与基础V6相比是这样的。尽管如此,对于一些人来说,无法获得与turbo-4一对的手动变速器可能会使这笔交易落空。我们应该指出,燃油经济性数据还没有出来,所以我们无法衡量它们会有多大(如果有的话)更好,但也有35磅英尺的颠簸超过3.6升V6需要考虑。 如果你是柴油说服,一个3.0升涡轮增压V6从VM Motori将加入菜单在2019年,良好的260和442磅英尺的扭矩。如果你每天上下班都需要巨大的扭矩,这将是一个发动机,它将与一辆八速汽车配对。一个插入式混合动力将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加入菜单,预计在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