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推出了新的Ranger FX4 这是第一个基于XLT的PX Ranger MkII特别版

导读 福特推出了新的Ranger FX4,这是第一个基于XLT的PX Ranger MkII特别版。在顶级规格Ranger XLS特别版的成功基础上,Ranger FX4专为那些

福特推出了新的Ranger FX4,这是第一个基于XLT的PX Ranger MkII特别版。

在顶级规格Ranger XLS特别版的成功基础上,Ranger FX4专为那些希望从细分市场最畅销的商品之一中获得更多姿态的人而设计。特别版的手动版售价为58,915美元,自动版售价为61,115美元,两者均不含上路费,比同等XLT车型高出3500美元。

“ Ranger FX4凭借其独特的风格和大胆性,使其成为一款出色的皮卡,而对于刚刚在2015年和2016年连续获得Drive Best Ute大奖的车辆来说,这是一件困难的事情,”他说。福特澳大利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raeme Whickman。

Whickman补充说:“我们为我们的客户开发了Ranger FX4,它比大多数人都大胆,并利用了Ranger XLT的牵引和有效载荷功能。”

福特Ranger FX4在标准Ranger XLT中增加了以下功能:

更大,鲜明的灰色合金轮毂(18英寸)具有新颖的独特设计

黑色屋顶护栏

黑色帽子和后挡板贴花包装

带有“ FX4”品牌的侧面贴花

黑色运动吧,后保险杠,侧踏板和门把手

黑色格栅(独特设计),雾灯挡板,外后视镜和挡泥板功能

真皮重音“ FX4”品牌座椅

前后地毯垫

黑色内饰亮点

Ranger FX4仅提供冷冻白,铸锭银,磁性和暗影黑2外部颜色。

2017福特Ranger FX4定价(不包括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