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加尼Huayra Dragon是TopCar的一次性超级跑车

导读 帕加尼Huayra仍在继续,这家意大利公司还有另外一个定制模型,专门为俄罗斯调音公司TopCar制造。新车的渲染来自GT Spirit,该公司周二发布

帕加尼Huayra仍在继续,这家意大利公司还有另外一个定制模型,专门为俄罗斯调音公司TopCar制造。

新车的渲染来自GT Spirit,该公司周二发布了该车的照片。尽管它们的质量很差,但仍有许多差异表明,Huayra Dragon比Huayra BC( Huayra等级中的前排顶级犬)更为极端。

最重要的是,Huayra Dragon是一款双门轿跑车,具有经过改进的前夹,没有在鼻子下方延伸到前格栅开口的倒V型。取而代之的是,采用更整洁的一体式设计,很可能将更多的空气通过汽车。我们还注意到前分离器比以前更平整。从引擎盖上看,V型折缝的中间还有一个新勺子,这是其他Huayra车型所没有的。

从侧面看,增加了新的进气口,并且侧裙板更加极端。

绕到超级跑车的后部,扰流板看上去与Huayra BC的扰流板略有不同,并且排气管朝着地面安装,而不是从后端笔直推出。

真正的问题将是力量。Huayra BC配备了由梅赛德斯AMG采购的升级版6.0升双涡轮增压V-12,可产生789马力和811磅-英尺的扭矩。对于那些不在家中得分的人来说,它比标准的Huayra高出69 hp和74 lb-ft。在Pagani准备分享更多信息之前,我们不知道这款车将提供什么。

然而,该报告称,Huayra Dragon是五款极限轿跑车型中的第一款,它将在100辆标准Huayra敞篷跑车中的最后一辆建成后投入生产。如果真是这样,我们会有更多野生的Huayra模型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