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在2轮汽车上创造了最快英里的世界纪录

导读上周参加了2018年古德伍德速度节的人获得了无数的首发和处子秀,其中包括首辆应对爬坡的自动驾驶汽车,动感首次亮相的新款丰田Supra以及具

上周参加了2018年古德伍德速度节的人获得了无数的首发和处子秀,其中包括首辆应对爬坡的自动驾驶汽车,动感首次亮相的新款丰田Supra以及具有世界纪录特技的路虎。

这个英国品牌创造了两个车轮上汽车最快行驶里程的世界纪录,特技车手特里·格兰特(Terry Grant)则是揽胜运动SVR的车轮。格兰特(Grant)在古德伍德(Goodwood)爬坡1.0英里处完成了2:24.5的时间,比2011年创下的格兰特纪录高出30秒。

但是,这并不容易。格兰特在整个周末进行了四轮比赛,但未能完成。在第五次也是最后一次奔跑中,揽胜通过两个轮子向前冲刺,创造了破纪录的时间。这位特技车手首先借助坡道将Land Rover翻转到两个车轮上,然后才为汽车供电,并以最高60 mph的速度行驶。

显然,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正如格兰特所解释的。

“确实不应该低估这样的两轮速度行驶有多困难;您始终在努力使汽车保持平衡在边缘,因为它试图向任一方向倾斜。您需要意识到一切,从弯道到风的力量,”他说。

路虎只为格兰特的战绩修改了一个组成部分:对差速器进行了微调,以向地面上的两个车轮发送更多动力。另外,两个轮胎都被泵至90 p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