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可能在2025年推出电动汽车

导读 奢侈品牌考虑基于奥迪 保时捷平台的新型电动汽车根据美国的一份新报告,宾利可以在2025年之前推出其首款全电动量产汽车。本特利(Bentley)首

奢侈品牌考虑基于奥迪/保时捷平台的新型电动汽车

根据美国的一份新报告,宾利可以在2025年之前推出其首款全电动量产汽车。

本特利(Bentley)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霍尔马克(Adrian Hallmark)告诉路透社,该公司目前正在辩论是否应该生产首款全电动车型,并将在一年内做出决定。

Hallmark说,如果获准,计划是“肯定在2025年之前”将汽车投放市场。

在隔夜大众汽车集团的收益电话会议上,该集团的首席财务官弗兰克·维特(Frank Witter)表示,宾利可以使用由奥迪和保时捷共同开发的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以帮助将电动汽车快速推向市场。

尚不清楚Bentley的潜在未来电动汽车是否会与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展示的EXP 12 Speed 6e概念有任何共同点。

凭借对V8和W12发动机的依赖,本特利的碳足迹很大,如果要达到日益严格的CO2排放目标,则需要减少一些碳排放。目前,它计划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在这方面提供帮助。

尽管保时捷和宾利的起源非常不同,但两家公司自成为大众汽车集团的一部分以来,彼此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

这两个品牌不仅现在都隶属于该公司的超豪华集团,而且宾利通过保时捷的金融服务部门提供融资。

它还将最新的Continental GT转移到了由保时捷开发的后轮驱动MSB平台上,尽管有报道称将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用于本特利的目标市场存在问题,这对该公司的底线不利。

今年到目前为止,本特利损失了1.37亿欧元(2.22亿美元)。

Witter承认:“(由于新的Continental GT,该产品的提升速度比我们期望的要慢,因为该产品还不够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