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尔维特 吉普角斗士和起亚特柳赖德赢得2020 NACTOY奖

导读 底特律可能不会在本月举办车展,但是北美年度最佳汽车,卡车和实用程序(NACTOY)奖的传统仍在继续。今年的获奖者是雪佛兰 Corvette Stingr

底特律可能不会在本月举办车展,但是北美年度最佳汽车,卡车和实用程序(NACTOY)奖的传统仍在继续。今年的获奖者是雪佛兰 Corvette Stingray,吉普 角斗士和起 亚特柳赖德。

令人梦vet以求的奖项于周一早些时候在底特律的TCF中心宣布。NACTOY小组由来自加拿大和美国的50名汽车新闻记者组成。经过数月的测试,小组将每个类别的清单缩小为三名入围者:

名单上的每辆车都令人印象深刻,但我们不能说我们对获胜者感到惊讶。雪佛兰对新的克尔维特赌注很高,将其转变为C8代的中置发动机。此举使它更接近Vette可以在性能上与之媲美的超级跑车,同时仍大大降低了它们的价格。Supra和Sonata都是很好的汽车,但是可以说它们都没有像最新的Corvette那样重写其细分市场的规则。请继续关注 AutoGuide.com的第一手汽车使用体验。

在公用事业类别中,林肯的飞行员总是很难与韩国二人组合。起亚和现代的三排车都给包括我们在内的许多journos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最终起亚的跨界胜利了。它提供了通常为价格更高的车辆(在这种情况下为近豪华SUV)保留的体验,从而与Corvette采取了类似的方法。

吉普角斗士满足牧马人的需求,并增加了皮卡床。它击败了有能力的福特游骑兵和Ram重载卡车获得最高荣誉。

NACTOY总裁Lauren Fix在颁奖时这样说:

“如果没有我们所有陪审员的辛勤工作,专业和洞察力,以及全年与所有汽车公司的合作,这些奖项将是不可能的。现在已经是第26年,我们为汽车制造商和消费者都认可我们的奖项为新车购买者提供的价值感到自豪。”

还请参见:2020吉普角斗士评论

角斗士和特柳赖德目前在美国和加拿大的经销商中都有售。C8克尔维特(Corvette)应该在几个月内开始到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