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版双龙Tivoli LE在英国的售价为17745英镑起

导读双龙汽车正为英国客户提供一款名为LE的特别版Tivoli跨界车,从7月中旬开始在经销商处有售,最低售价为17745英镑(合22,040美元)。基于现有的ELX版本,LE在外观上类似于顶级规格的终

双龙汽车正为英国客户提供一款名为LE的特别版Tivoli跨界车,从7月中旬开始在经销商处有售,最低售价为17745英镑(合22,040美元)。

基于现有的ELX版本,LE在外观上类似于顶级规格的终极车型,这得益于它的黑色车顶、集成指示器的动力折叠镜、黑色钻石切割18英寸合金车轮和后扰流板。

Tivoli LE petrol手动档售价为17745英镑(合22040美元),如果选择手动档,柴油版售价为19245英镑(合23903美元),如果选择自动档,售价为20245英镑(合25145美元)。

特别版的蒂沃利乐还推出了一种新的充满活力的颜色,被称为“橙色流行”,加入了现有的颜色,如太空黑和沉默的银-所有这些都有黑色的轮子和黑色的屋顶。


至于安全和便利的特性,朝鲜交叉拥有巡航控制、一个7英寸的触摸屏与苹果CarPlay和Android汽车、远程无钥匙入住,反向相机,智能转向,加热前座,TPU皮革外观和布座椅,内部镀铬门把手、头灯调平系统,电动车窗前后,有色玻璃,双层完自动气候控制,和日产量削减方向盘安装控件(高度,达到调)。

与此同时,自动紧急制动(AEB)系统、前向碰撞警告和主动侧翻保护(ARP)也在积极地保护你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