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发布了一款庞然大物的超快SUV

导读 这是我们达到SUV最佳性能的一天。早在2009年,奥迪发布了一款庞然大物的超快SUV,奥迪Q7 6 0 TDI Quattro。高速公路销毁家庭搬运工是一

这是我们达到SUV最佳性能的一天。

早在2009年,奥迪发布了一款庞然大物的超快SUV,奥迪Q7 6.0 TDI Quattro。高速公路销毁家庭搬运工是一台大型的,大胆的机器,象征着性能的贪婪。

这个野兽的心脏是一个6.0升双涡轮增压V12柴油发动机,功率为368kW,功率为1000Nm。以千瓦为单位,燃油燃烧器的输出功率比保时捷911 Carrera S还要多。在扭矩方面,世界上没有像奥迪这样的数字-只有像布加迪威龙或帕加尼Huayra这样的超级跑车以及像RAM2500这样的美式卡车可以生产更多。

在SUV世界中,没有什么比奥迪更接近了。全电动特斯拉Model X的最高规格功率为396kW和966Nm,售罄的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在同样令人反感的6.2升Hemi V8增压发动机中输出522kW和868Nm。

Q7的最大成就之一就是使柴油性能得到认可,这种性质的发臭性能通常是涡轮增压汽油装置的领域。然而,大型燃油燃烧器悬挂了欧洲首选燃料的旗帜。该车声称的燃油消耗仅为11.3L / 100km,这个数字对于大约2.6吨左右的7座汽油驱动替代产品而言是无法实现的。

可以进行0-100 km / h的时间为5.5秒的时间,但与最近这些最新的热门SUV相比,它速度较慢。

Q7采用了德国品牌的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但是您要等待很长时间才能看到其中一个在灌木丛中-缺少备用轮胎支持了这一理论。

尽管额定制动重量为3000千克,但很少有人会利用膨胀V12的全部拉力。

在典型的奥迪风格中,Q7 6.0TDI采用了保守的立面,将其隐藏在下面。它只有两种独特的颜色,有一套光滑的21英寸合金轮毂,巨大的碳陶瓷刹车器,轮拱喇叭口和V12徽章,从视觉上将它与更稳固的Q7分开。

在2010年,当我们的路测师想起Q7的性能感觉如此轻松时,Drive就有机会对扭矩怪物进行采样,以至于即使在非常低的转速下,Q7也会冲上山坡并以加速的速度加速行驶,迫使您保持接近盯着speedo。

然而,尽管性能值得称赞,但Q7的刚性悬架却使它失望,它没有吸收像城市闪亮SUV所期望的那样的坑洼。

但是,就像不止几辆怪异的汽车Icaruses一样,奥迪Q7 V12太靠近太阳飞行,并于2012年被淘汰。在上路成本之前,超过25万美元的价格也无济于事。与V8柴油Q7相比,价格便宜一半。

由于大众汽车排放丑闻和整个行业都倾向于使用小容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因此柴油极有可能出现,因此我们再也不会看到像V12 Q7这样的其他汽车了。

但是,性能最高的SUV持续了很有趣,令人讨厌的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