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Mission E Drive揭示了这款惊人的汽车的规格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保时捷Mission E Drive揭示了这款惊人的汽车的规格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保时捷Mission E Drive揭示了这款惊人的汽车的规格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保时捷Mission E Drive揭示了这款惊人的汽车的规格,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自杀式车门和迷人的外观看起来源于多年为不需要格栅的汽车制造漂亮的面孔的经验,这是使保时捷Mission E Con​​cept成为我们所期望的特斯拉Model S战斗机的两个主要方面。尽管我们知道保时捷将竭尽所能将概念的阿多尼斯比例一直保持到经销商,但在接受工程团队的采访时,对于从幻想世界中摘取的一些规格之外的硬件,硬件的实现方式知之甚少。

不再是这样。《汽车杂志》最近给一位幸运的记者打了个比方,它驾驶着与911 GT2 RS一起存在的仅有的手动Mission M测试车之一,通过他们的试用,他们获得了多汁的信息,以保持我们的好奇心,直到真正的交易已经结束。在Mission E项目负责人Stefan Weckbach的唇上,Automotive挖掘出一种根植于电动轿车中的基本设计理念。Weckbach解释说:“量产版实质上是C型轿车,内饰几乎为D尺寸。” “从外观上看,这款汽车结合了911泛音和新鲜的比例,并具有很好的空间利用率,即使Mission E比Panamera紧凑得多。”

结合了保时捷最受欢迎的跑车的美学和电子提供的性能优势的汽车,这是可以预期的。尽管如此,保时捷仍无法轻松地确定汽车在道路或赛道上的感觉。汽车制造商不仅必须使用相对不熟悉的新技术来保持保时捷的驾驶感觉,而且还必须击败尚未实现的竞争(除非您算出Model S)。为了与目前唯一的竞争对手抗衡,Mission E要求低重心和强大的动力,使其成为“比Model S更具驾驶乐趣的车辆”。

关于那个表演。保时捷目前正在计划3个输出范围,一个300 kW的装置,可产生402马力,400 kW的电池可推动536匹马,以及一个500 kW的装置,可输出670匹小马,每只都有徽章,这将反映当前的产品阵容。全轮驱动将成为所有Mission E的标准配置,但保时捷并未排除预算外购买者的底盘式后轮驱动模型。没有提及AWD车型是否会采用某种“漂移模式”,以切断前轮驱动模块和牵引力控制单元的动力,以帮助性能表现更好地接受我们所涉足的电动未来。

在牵引力控制系统和前轮都重新激活的情况下,最快的Mission E车型应在三秒中的范围内达到0-60 mph的时速,并以155 mph的高速公路友好性达到最高。工程师们正在努力从电池中挤出300英里的真实范围,也可以在20分钟或更短的时间内将其充电至80%的容量。保时捷将通过使用建议的800伏容量实现这一目标,这是任何量产汽车都采用的容量,如果事实证明太困难的话,则采用更适度的400伏设置。除了快速充电外,保时捷还希望性能可重复性成为其电气产品阵容的标志,这将需要采用巧妙的设计来确保电池和电动机在遭受滥用时不会过热。

除了性能和外观,Mission E最好的部分就是价格。保时捷希望通过在Cayenne和Panamera之间在价格范围上投放特斯拉来削弱特斯拉,在2019年底发布时,价格在75,000美元至80,000美元左右。如果是这样,我们预计保时捷将出售20,000辆中的每一辆,其销售团队希望每年转移30,000个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