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皮卡概念车将在纽约揭晓

导读 我们已经知道,大众汽车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在纽约推出其五座版本的Atlas SUV。持续的谣言浮出水面,在活动中又有一个重要的发现,这是一个大

我们已经知道,大众汽车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在纽约推出其五座版本的Atlas SUV。持续的谣言浮出水面,在活动中又有一个重要的发现,这是一个大胆的新原型。

聪明的钱现在押注在一辆新皮卡上,它将直接瞄准本田Ridgeline。据报道,这辆新车将借鉴Atlas的架构,大众汽车集团著名的MQB模块化平台和单体方法。这样,未命名的概念就不会源自大众在世界其他地方销售的,外观相似的Amarok。该模型建立在梯子框架上。

根据《汽车新闻》杂志的报道,该项目得到了汽车制造商几位顶尖人物的支持,包括负责人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他们将卡车视为在北美市场竞争和发展的重要工具。但是,尚未允许将车辆投入生产的绿灯。在纽约车展上,参观者和汽车媒体对这一概念的反应可能在推动一个或另一个推针方面发挥了作用。

毫无疑问,大众汽车在其美国投资组合中需要这种车辆。消费者越来越喜欢这种类型的产品,如果大众想跟上其竞争对手的话,它将不得不向消费者提供更多这样的车型。去年,该汽车制造商的销售额的23%来自轻型卡车的各个细分领域。根据《汽车新闻》,该行业平均水平为63%。

如果这个想法得到了热烈的欢迎并得到了批准,那么进入生产的过程可能会很快发生。预计它将在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的大众汽车工厂组装。

一款专为美国人设计并在美国组装的轻型卡车:这可能正是大众汽车最终赢得新世界消费者心目中的东西所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