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812 GTS 6.5L V12在马来西亚首次亮相

导读 由意大利品牌在马来西亚的官方进口商和分销商Naza Italia带来的另一款新法拉利,供私人观看,这是期待已久的法拉利812 GTS,它也将在东南

由意大利品牌在马来西亚的官方进口商和分销商Naza Italia带来的另一款新法拉利,供私人观看,这是期待已久的法拉利812 GTS,它也将在东南亚首次亮相。

前置发动机812 GTS代表了该车型的成功回归,自该车型问世以来,该车型一直在该品牌的历史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法拉利最强大的量产敞篷车在最后一款搭载前置V12的蜘蛛首次亮相后的整整50年内就推出了。

法拉利V12蜘蛛的故事拥有许多标志性的模型,始于1948年的166 MM,这是一款纯正的纯种比赛GT,赢得了1949年世界上两个最负盛名的耐力比赛,即Mille Miglia和勒芒24小时耐力赛。

法拉利812 GTS_Naza Italia较长的血统中的最后一个是1969 365 GTS4,也被称为Daytona Spider,因为法拉利在1967年Daytona的24 Hours中取得了传奇性的胜利,当时两辆作品330 P4和NART进入的412 P并列使用了方格旗,一面占据前三名。

自从365 GTS4起,前置式V12架构就没有在法拉利的量产蜘蛛中使用,除了推出的四个特别系列限量版(即2000年的550 Barchetta Pininfarina,2005年的Superamerica,2010年的SA Aperta)最近是F60 America,其中只有10辆是为庆祝法拉利在2014年进入美国市场60周年而制造的。

“ 812 GTS为该系列注入了新的生命,这是五十年来的首次。旗舰版812 Superfast令人印象深刻的开放版本,它是纯种的演奏者,无疑秉承了其前辈的光辉传统。能够将这种备受期待的咆哮之美呈现给我们挑剔的客户,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Naza Corporation Holdings Sdn Bhd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Dato'Nik Hamdam Nik Hassan说道。

法拉利_6.5L V12发动机812 GTS是812 Superfast的蜘蛛版,它同时具有其规格和性能。该动力单元能够以8500 rpm的速度输出800 cv(789 hp)的功率,是同类产品中最强大的发动机。718 Nm的峰值扭矩确保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加速,实际上与812 Superfast相当,而8900 rpm的高转速极限意味着运动驾驶不会减退。官方的0 – 200 km / h时间为8.3秒,而0 – 100 km / h的时间不到3秒。

与812 Superfast一样,812 GTS的性能水平也可以通过优化发动机设计和创新来实现。一些示例包括使用350 bar的直接喷射系统,以及在自然吸气F1发动机上开发的用于可变几何进气道的控制系统。这些系统允许将排量从6.2升增加到6.5升,以最大程度地输出功率,同时即使在低转速时也能保持出色的拾取率。

法拉利812 GTS_Manettino还特别注意了对Manettino(方向盘上的红色刻度盘)设置的校准,以增强发动机的潜力和汽车传递的超强动力的感觉。尽管有强大的动力,汽车仍能够以平稳,渐进的方式进行传递,因此驾驶员始终能够轻松,自信地处理油门踏板可提供的巨大扭矩。

仅在3500 rpm时可获得约80%的最大扭矩,从而提高了灵活性,并在转速较低时提高了拾取速度。功率曲线的形状一直不断上升,一直到最大8500 rpm,由于低惯性,发动机转速迅速提高,给人无限的动力和加速感。后一种感觉来自最大功率输出的整体增加以及上述功率曲线在6,500至8,900 rpm之间的优化,这在发动机转速始终保持较高的情况下最大化了可用于按履带驾驶的平均马力。

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的变速策略增强了汽车的运动性。当Manettino处于运动环境时,升档和降档时间都被大大缩短,过渡时间也得到了优化,以增强驾驶员的体验。结合缩短的齿轮比,这些修改意味着乘员将立即感受到汽车对油门的反应。

此外,对排气系统的几何形状进行了调整,以增加和平衡来自发动机和排气管的声音,目的是在车顶朝下的情况下突出汽车极具运动性的特征。在排气方面,通过修改中心延长管的几何形状,普遍掌握了燃烧阶次谐波。6合1排气歧管中连接至整体式催化转化器的所有管道的长度均等,可通过优先考虑一阶燃烧谐波来优化声音。结果是,在各种驾驶中,机舱内都呈现出浓郁的V12声音,但是当车顶打开时,这种声音尤其明显。

从设计角度来看,812 GTS延续了法拉利前置引擎V12 812 Superfast的正式语言和比例,而没有改变其外观尺寸或内部空间和舒适性,因此代表了运动性与优雅的完美结合。从侧面看,812 GTS具有快速的后背光滑感:两盒式设计和高尾巴让人想起1968年辉煌的365 GTB4(代托纳)。

法拉利812 GTS_Rear在812 Superfast的蜘蛛版上,汽车的整个后部(即车顶,后备箱盖和行李箱)都经过了重新设计。这样做是为了使汽车兼具时尚感和平衡感,这要归功于两个支撑物,在这些支撑物的下方装有车顶移动机构。支撑台的设计旨在在视觉上体现前向推力的感觉,并使侧窗具有标志性的外观,这将使蜘蛛与berlinetta分开。当顶部掉落时,车顶板会消失在酒桶盖下方。

伸缩式硬顶(RHT)可以在14秒钟内以最高45 km / h的速度打开,并且不会影响内部尺寸,从而保持宽敞的驾驶舱。电动后挡风板起到挡风板的作用,但可以保持打开状态,以使乘员能够品尝到自然吸气的V12独特的音轨。

法拉利812 GTS_后轮_侧从造型角度来看,后轮拱失去了812 Superfast独特的空气动力学旁路。通过重新配置后扩散器可以弥补该管道的缺失,后者现在具有一个额外的挡板。

新型812 GTS还具有一个新的,高度雕刻的和特定于模型的多辐锻造轮毂。将提供三种版本的选择,即钻石饰面,液体银和Grigio Scuro。

在空气动力学方面,812 GTS给法拉利设计师带来了两个主要挑战,即如何在加顶时保证与双门轿跑车版本相同的性能,并同时确保车顶向下时最大的乘客舒适度。

法拉利812 GTS_后部配置文件就纯粹的空气动力学性能而言,可伸缩的硬顶及其行李箱需要对汽车后部进行改装。重新设计后座舱盖的表面,以及将三翼机翼整合到后扩散器中,以产生来自车身底部的有效吸力(从而产生下压力),从而补偿了由于拆除812 Superfast后轮而损失的下压力拱形旁通管。

通过使用后侧面顶部的排气孔可以有效地将多余的压力积聚从轮舱中排出,从而进一步减少了阻力。精心细致的工作确保了自上而下的出色车载舒适性。人们一直致力于将机舱内部的湍流和空气动力噪声减至最小,以确保即使在高速行驶时,乘员也可以不受干扰地进行通话。

与LaFerrari Aperta一样,前挡风玻璃上角的两个小L形襟翼会产生连贯的集中旋涡,在后挡风玻璃正上方的速度场中产生冲刷,从而避免了乘员头部后方的过大压力。

在该区域中,空气动力学专家在两个靠背处均很平整的支柱的前饰板中创建了一条空气动力学通道,并在其顶部放上了翼型,将引导饰板的气流引导到后部的酒桶区,从而促进了排气。机舱中的压力以及挡风板下游的分离气泡的再压缩,进而有利于提高空气动力学效率并稳定流量。

通过对空气动力学的分类,812 GTS能够在加速,响应时间和敏捷性方面保留berlinetta版本提供的令人振奋的速度和力量感。

法拉利812 GTS_前轮_制动钳812 GTS配备了812 Superfast的所有新一代组件和控制系统,并提供类似的出色操控性。它具有电动助力转向(EPS)功能,该功能通过将其与所有电子车辆动力学控件集成在一起来充分利用汽车的性能,其中包括法拉利获得专利的SSC(侧滑角控制)版本5.0。另一个集成系统是虚拟短轴距2.0系统(PCV),该系统基于自F12tdf首次亮相以来获得的经验得到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