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狮跑将在2020年初增加装饰和升级

导读起亚在发布当前流行的家用车不到一年的时候就宣布了其Sportage跨界车的一系列更新。更改包括两个新的内饰级别,一个用于某些内饰的新动力总

起亚在发布当前流行的家用车不到一年的时候就宣布了其Sportage跨界车的一系列更新。更改包括两个新的内饰级别,一个用于某些内饰的新动力总成选项,以及对多媒体系统的升级。

到目前为止,最新的Sportage拥有流行的GT-Line内饰作为高档产品,但现在可以坐下来的是新款GT-Line S车型,价格为29,495英镑。它具有与GT-Line内饰相同的运动外观,但增加了更多标准套件,包括加热的方向盘,双氙气大灯,大灯清洗器和智能停车辅助系统。

新的Sportage GT-Line S可以与182bhp的2.0升CRDi柴油发动机和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对,或者与174bhp的1.6升T-GD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七速双离合配对。自动框。

2020 Sportage还引入了新的KX-5内饰,可直接替代第一版内饰。它甚至位于新的GT-Line S内饰之上,因此代表了Sportage的新款顶级产品。它的起价为31,995英镑。

Sportage KX-5使用182bhp 2.0升柴油发动机和六速自动变速箱,在其标准配置中包括皮革内饰,电子驻车制动器和无线电话充电功能。

起亚Sportage系列的另一个更新是,该车的七速双离合变速器现已提供2级和3级装饰级别。

Sportage的信息娱乐系统也进行了升级,以包括3D映射,SD映射更新以及选择“ 2”或更高版本时的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

更新的起亚狮跑系列现已在英国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