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首批海外低排放汽车货机投入使用

导读来自欧洲的汽车将首次使用液化天然气(LNG)提供动力的汽车货运从欧洲运往北美和中美洲。LNG驱动器可减少多达25%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多达3

来自欧洲的汽车将首次使用液化天然气(LNG)提供动力的汽车货运从欧洲运往北美和中美洲。

LNG驱动器可减少多达25%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多达30%的氮氧化物排放量,减少多达60%的烟尘颗粒和减少多达100%的硫氧化物排放量。

大众汽车集团物流主管Thomas Zernechel强调说:“我们很自豪能将世界上第一台这种规模的LNG车辆运输工具投入使用。这是我们脱碳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根据环境使命声明“ goTOzero”,到2025年,大众汽车计划将其总净CO 2 排放量减少30%,并获得CO 2到2050年达到中性。所有运输,包括水,陆路和铁路运输,都必须做到气候友好。

新型LNG动力船长200米,宽38米,有13个车厢甲板,可容纳7500个汽车当量单位,相当于大众汽车集团从乘用车到轻型商用车的约4800辆汽车。该船由一台16900bhp双燃料船用发动机提供动力,并由MAN Energy Solutions进行直接喷射和废气后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