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E Coupe首发亮相

导读 梅赛德斯在第二个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之前,已经将其第二代GLE Coupe揭开序幕。它声称专注于使大型SUV在外观和动力方面更像双门跑

梅赛德斯在第二个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之前,已经将其第二代GLE Coupe揭开序幕。它声称专注于使大型SUV在外观和动力方面更像双门跑车。在发布会上,将有两种柴油车型供您选择,一种是AMG徽章的汽油车型,另一种有望很快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所有版本均配备自动变速箱和4Matic四轮驱动。预计新的GLE Coupe将于2020年初抵达爱尔兰。

更大,但仍比GLE SUV短

2020 GLE Coupe比其前身长39mm,宽7mm,轴距长20mm。然而,这仍然使其轴距比GLE适当的短60毫米,而梅赛德斯认为这有助于提高其比例,并提高操控性。温室比SUV的倾斜度大得多,后腰也很明显。提供直径从19到22英寸的合金轮毂,所有外部照明均以LED技术为标准。

GLE风味,但运动型机舱

最初,GLE Coupe的驾驶室看上去与GLE SUV几乎相同,但有一些区别,例如标准运动型座椅和运动型方向盘。尽管后车顶倾斜,但后排仍有3个空间,后车门的开口比以前的GLE Coupe扩大了。行李箱可吞下至少655升的行李箱,并且通过在座椅靠背上按40:20:40的比例分开,行李箱的总容积可增加到1,790升-比以前增加70升。梅赛德斯表示,降低了载重唇,使其更易于检修,并且机舱内还有更多的储物空间。

柴油动力仍为王

预计欧洲买家将为新款GLE Coupe保留柴油动力,因此最初将为其提供两种不同版本的公司出色的新型直六缸柴油发动机。GLE Coupe 350 d的发动机可产生272hp的功率和600Nm的扭矩,同时排放197-211g / km的CO2并使用7.5-8.0升/ 100km。GLE Coupe 400 d的相应数字为330hp,700Nm,198-212g / km和相同的官方油耗数字。

从一开始就为AMG供电

尽管我们预计会及时推出更多AMG变体,但从生产开始就向买家提供Mercedes-AMG GLE 53 4Matic + Coupe。它使用该公司先进的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配有48伏电气系统,可为电动压缩机,集成式起动发电机和其他附件供电。峰值输出为435hp和520Nm,使0-100 km / h的时间为5.3秒。除了内部和外部通常的AMG视觉升级之外,新版GLE Coupe的这种变体还具有4Matic四轮驱动系统的更高级版本,久经考验的AMG Dynamic Select驾驶模式,不同的九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具有自适应和可调阻尼的AMG Ride Control +空气悬架。

耳边的音乐

而且,如果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的尾声没有让您的船浮起来,那么GLE Coupe似乎是最早提供集成Amazon Music的梅赛德斯车型之一,可在令人印象深刻的双屏MBUX信息娱乐系统上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