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增压器网络为其提供了一些优于竞争对手的优势

导读特斯拉没有等待(如通用汽车公司和福特公司)让第三方来创建快速充电的基础设施,而是建立了自己易于使用的网络,这使其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特斯拉没有等待(如通用汽车公司和福特公司)让第三方来创建快速充电的基础设施,而是建立了自己易于使用的网络,这使其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如果您不能轻易驾车行驶很远的距离,汽车有什么好处?1932年,出于使这个问题过时的雄心,通用汽车公司总裁阿尔弗雷德·P·斯隆成立了一个强大的游说团体,以确保建立全国高速公路系统通过这样做,斯隆(Sloan)帮助创造了经济学家所谓的间接网络效应。全国性公路系统的存在使汽车比没有它的汽车更具价值和吸引力。整洁地忘记了自己的历史,通用汽车(以及其他汽车制造商) )依赖于诸如ChargePoint和EVgo之类的第三方进行的扩展。”

“充电网络对我来说是选择Model S的吸引力,但实际上我绝大部分驾驶都不需要增压器。但是,当下,知道这个网络就在那里了。现在,我有了Model S,我可以看到,虽然这会增加我们在其他州探亲的时间,但确实有可能,甚至不会带来不便。如果没有网络,我们将始终在Insight中旅行”,S型写道Reddit上的所有者。

特斯拉的Supercharger网络是潜在的特斯拉买家的重要决策制定者。你呢?对于您打算购买特斯拉的公司来说,这是否是一个重大的决策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