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型号的2021年福特Bronco第一版预订均已满

导读自从越野家族隆重亮相以来,中型Bronco和紧凑型模型可在第一版规格中订购第二天。5500个预订之后,两个都卖光了。顾名思义,第一版可以轻松

自从越野家族隆重亮相以来,中型Bronco和紧凑型模型可在第一版规格中订购第二天。5500个预订之后,两个都卖光了。

顾名思义,第一版可以轻松翻译成最好的。排在Wildtrak和Badlands上方,这个规格也花了很多钱。如果是更大的兄弟,根据您想要的门数,分别赚取59,305美元和63,500美元,这不包括1,495美元的运费。

这种口味的Bronco Sport售价高达$ 38,500,令人难以置信,无论您相信与否,这个家伙是计划中2,000辆计划生产的产品中罕有的,而中型Bronco则为3500件。想要猜出什么样的功能是标准配置吗?好吧,几乎所有的人。

“为那些耐心等待野马回归野外的人们而建,”第一版配备车顶纵梁,横杆,带有自动按需接合的Advanced 4x4系统,360度摄像头,自适应巡航控制,“附加消音”和自带充电端口。特色还包括2.7升EcoBoost V6和10速自动变速箱。

Bronco Sport First Edition的主要功能包括带有双离合器后驱动装置的高级4x4和2.0升EcoBoost。这种配置还可以带来更好的散热效果。继续,该列表进一步包括前格栅的碳化灰色,黑色Bronco字体,Shadow Black的引擎盖和侧面贴花,更好的座椅和皮革,电动天窗,Safari风格的车顶,带有摇摆控制功能的II类挂车拖车套件以及235 / 65R17橡胶。

另一方面,将辛苦赚来的钱花在配备2.3升EcoBoost和手动变速箱的两门Bronco基座上,而不是将1.5升涡轮三缸的Bronco Sport基座上花费,发动机和八速自动变速器。即使在入门级规格中,车架式车身模型也具有超乎寻常的能力。包括35英寸高轮胎的Sasquatch套件也值得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