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F-150首次亮相计划于9月15日进行

导读 现在已经是第13代,F系列卡车生产线比以往更强大,更智能。还记得2014年1月有多少人因从钢结构向铝结构的转变而扬眉吐气?Pepperidge Farm

现在已经是第13代,F系列卡车生产线比以往更强大,更智能。还记得2014年1月有多少人因从钢结构向铝结构的转变而扬眉吐气?Pepperidge Farm记得。

说完一切,即将离任的F系列在商业上取得了巨大成功,并且是北美及其他地区喜爱的卡车。我们可能会嘘声嘶哑,猛禽不再拥有V8,但不要忘记福特称之为EcoBoost的V6具有足够的动力和足够的扭矩,适合半吨重的皮卡车,使沙丘变得有趣。

这使我们进入了下一代F系列,这是自1948年以来的第14架F-1,GVWR仅重4,700磅(2,132千克)。据福特汽车管理局称,“公开披露将于6月19日进行”,“卡车的私人媒体披露将在6月15日的几天前进行。” 最后!

蓝色椭圆形原本打算在4月29日透露这名新来者,但是健康危机发生了,一切都结束了。根据先前的报道,福特计划在6月15日打开订单,并将于9月28日在迪尔伯恩开始生产。

至于标题中的“期望”部分,传闻已久的4.8不会发生。取而代之的是,5.0升的土狼将与2.7 升和3.5升EcoBoost V6发动机,标配的3.3升吸气V6以及某些“ 3.5升HEV”一起使用。

那就是我们已经听到了太多年的F-150混合动力车了,好吧!不幸的是,F-150猛禽仅被列为2021年的超级机组。F-150 EV或F-150 Electric(无论其名称如何)都会在以后添加到阵容中。

至于视觉效果,在机舱给您留下深刻印象的同时,前面板会有些夹缝。不仅仪表盘将转换为全数字单元,而且信息娱乐系统的触摸屏将更大,并且将运行最新的SYNC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