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S级将有更多的屏幕 更少的按钮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及其2021 S级轿车将拥有大量的屏幕和更少的物理按钮-这是他们的承诺,因为他们展示了其旗舰轿车中MBUX信息娱乐系统的外观。

梅赛德斯·奔驰及其2021 S级轿车将拥有大量的屏幕和更少的物理按钮-这是他们的承诺,因为他们展示了其旗舰轿车中MBUX信息娱乐系统的外观。

根据德国汽车制造商的说法,近年来没有其他创新能像MBUX那样彻底改变其汽车的操作。借助S级显示器,他们可以使用OLED技术在多达五个屏幕(背面三个)的情况下提供更多的数字体验。此外,还有更多的个性化选项,包括用于驱动程序的新3D驱动程序显示。

语音助手“ Hey Mercedes”可以进行更多对话。无论您觉得它令人毛骨悚然还是直观,即使没有激活关键字,现在也可以执行某些操作,例如接听电话或显示导航应用程序。

哦,当然,如今在线安全已成为必需,因此指纹,面部和语音识别已添加到个性化设置或S级电子支付中。

最后,也许它最独特的功能是将MBUX集成到汽车的各种车辆系统和传感器中。例如,S-Class中的出口警告功能现在使用摄像头来识别乘员要离开车辆。如果另一个道路使用者正驶入盲区,则活动的环境照明将成为出口警告系统的一部分,并闪烁红色。MBUX Interior Assist检查儿童座椅是否正确连接到前排乘客座椅。驾驶员的注意力水平也得到监控。如果有微睡的迹象,则“注意协助”会警告驾驶员。

您可以说,新的S级轿车现在几乎可以在所有感官上进行体验:看到,感觉和听觉,同时在驾驶员辅助,保护和交互方面提供了许多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