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陆上概念已经准备好露营

导读在2021福特野马都还没发售呢,但蓝色椭圆已经发布了几个整装待发概念车,突出了SUV的越野信誉。在今年田纳西州汤森市的Bronco超级庆典上,

在2021福特野马都还没发售呢,但蓝色椭圆已经发布了几个整装待发概念车,突出了SUV的越野信誉。在今年田纳西州汤森市的Bronco超级庆典上,经典野马的最大聚会在此,福特展示了新模型的另一个概念版本。基于四门模型,Bronco Overland Concept首次亮相,是为家庭露营而设计的概念。

着陆涉及在偏远地区的自力更生的冒险,那里的旅程比目的地本身更重要。为此,Bronco Overland概念车配备了越野和露营用品,使其成为穿越崎terrain地形然后停下来建立营地的理想工具。

该概念基于以福特的Area 51颜色绘制的荒地修剪水平。这个特殊的示例采用了较小的2.3升EcoBoost四缸发动机,与配备了Bilstein位置敏感型减振器的高性能越野稳定悬架(HOSS)系统相匹配的一流的七速手动变速箱。福特还为该概念车配备了包裹在35英寸BFGoodrich泥地轮胎中的17英寸Fifteen52 Turbomatic重型车轮,以提高越野性能。为了穿越崎terrain的地形,该概念采用安装在钢制保险杠上的Ford Performance by WARN绞车。

当要设置营地时,将来自亚基马(Yakima)的重型两人帐篷与工厂车顶架一起安装在车顶上。屋顶还装有一个灯条,六个额外的RIGID POD灯(以360配置放置)和一个高大的CB天线。

在概念车的后部,它容纳了您在野外生存所需的一切,包括ARB冰箱,烹饪套件和炉灶,它们都放置在集成的货物管理系统中。冰箱滑出安装架,后挡板桌子和椅子组合在一起形成就餐区。

福特不会出售具有所有这些功能的Bronco内饰,但该公司承诺它将提供数百种工厂支持的配件,因此您可以自己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