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无人驾驶Beta舰队正在生成大量数据

导读特斯拉无疑会采用一种独特的方法来实现自动驾驶技术,而且它似乎是高度数据驱动的。特斯拉(Tesla)一直在显微镜下,对其Autopilot先进的驾驶

特斯拉无疑会采用一种独特的方法来实现自动驾驶技术,而且它似乎是高度数据驱动的。特斯拉(Tesla)一直在显微镜下,对其Autopilot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进行了严格的审查。这部分是由于特斯拉在做事上与其他公司截然不同的事实。它不使用激光雷达,而是使用特斯拉车主作为真实测试人员。

最近,特斯拉发布了自己的完全自动驾驶Beta重写,以重写为一小组“安全”驱动程序。关于如何选择驱动程序或过程的外观,我们尚未正式填写。但是,驾驶员似乎必须遵守某种协议,他们必须推动方案并向特斯拉报告。有些可以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这导致一些特斯拉车主大量测试该功能。

虽然特斯拉车主的意见无疑会帮助特斯拉改进技术,但它收集的大量数据可能会更加有益。特斯拉已经掌握了整个车队数十亿英里自动驾驶数据。它使用数据来改进技术。也许数据是特斯拉决定需要完全重写软件的原因?

在测试这些全自动无人驾驶Beta汽车时,特斯拉正在收集数据以帮助其神经网络。根据Electrek上的一篇文章,特斯拉车主可以跟踪他们的Wi-Fi连接,以了解特斯拉从汽车中获取了多少数据。在开车仅一天之后,beta测试员詹姆斯·洛克说特斯拉从他的特斯拉那里提取了近4 GB的数据。

该公司已经推动了完全自动驾驶Beta车队的新更新。我们想知道更新是否是数据收集的直接结果?与往常一样,向下滚动并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用您的见解填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