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350马力的迷你Cooper JCW GP是真正的一次性产品

导读 2021 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的2 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301马力的功率和331 lb-ft的扭矩,是一种小型火箭。0-62英里 小时仅需5

2021 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301马力的功率和331 lb-ft的扭矩,是一种小型火箭。0-62英里/小时仅需5秒钟,热舱口便以165英里/小时达到最高速度,这使JCW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公路版Mini。几个月前,曼哈特(Manhart)凭借GP3 F350将高性能掀背车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从而增强了动力,增加了风格并调整了悬架。

如果您想用传统的英国Racing Green色来完成F350的装饰,一些纯粹主义者会认为这是专注于赛道的Mini唯一可接受的颜色选择,那么恐怕您不走运。

传统上,曼哈特(Manhart)的定制汽车以标志性的黑色完成,并带有金色装饰,但一位客户希望他们的F350涂有英国Racing Green。

标准JCW GP仅生产3,000个样机,就不会出现在路上。为了使它更具排他性,这是一个定制的模型,因此您将不会看到其他具有相同配色方案的示例。引人注目的绿色车身与红色装饰色和带有红色装饰线的黑色合金轮毂形成鲜明对比。新款Mini Cooper JCW GP的运动外观是新的后翼和更宽的护舷板。

降低的弹簧使汽车的前部距地面0.7英寸,后部距地面0.5英寸,以及完全可调的弯头。定制的Mini Cooper JCW GP搭载19英寸轮毂,带235/30 ZR19轮胎。至于性能,曼哈特通过重新映射ECU并安装新的中冷器和后排排气系统以及新的气体微粒,将输出功率从301 hp和331 lb-ft提升到350 hp和390 lb-ft。过滤管。

我们只希望委托汽车的人小心翼翼地操纵F350,不像一位不幸的车主在仅仅14英里的距离后撞毁了常规的JCW GP热舱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