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获准开始在中国销售上海制造的Y型车

导读 特斯拉(Tesla)获得了在中国开始销售本地生产的Model Y的许可,这使电动SUV可以享受该国的电动汽车激励措施。该汽车制造商在过去的一年中一

特斯拉(Tesla)获得了在中国开始销售本地生产的Model Y的许可,这使电动SUV可以享受该国的电动汽车激励措施。该汽车制造商在过去的一年中一直在努力扩大其上海的Gigafactory,以便为Y型车的投产做好准备。

特斯拉的上海超级工厂预计将尽快开始生产Y型车,首批汽车将于2021年初在中国市场交付。

路透社报道,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已于11月30日发布批准书。特斯拉本月初申请了销售许可。

特斯拉已经开始向欧洲出口上海制造的Model 3s,并计划从2021年开始在中国开始生产EV充电器。

特斯拉在中国生产的Model Y预计不会对美国规格的Model产生任何变化,这与德国制造的Model Y有所不同,后者已经被证实将成为该公司的新型“ 4680”电池单元中的第一个。

此外,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在柏林生产的特斯拉Y型将采用新型前后单件铸件,而工厂将采用新的油漆系统,新技术将在大约2年内转移到弗里蒙特和上海,一旦技术证明。

特斯拉将在12月21日成为标准普尔500指数的一部分,此前年初迄今已飙升600%,并使埃隆·马斯克成为全球第二富有的人,其净资产在2020年已超过100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