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牧马人Rubicon 392是有史以来第一台V8牧马人制造的汽车

导读 吉普牧马人Rubicon 392是有史以来第一台V8牧马人制造的汽车,当官方宣布这一消息时,车迷们为之疯狂。但该型号要到2月1日才能发售。我们尚

吉普牧马人Rubicon 392是有史以来第一台V8牧马人制造的汽车,当官方宣布这一消息时,车迷们为之疯狂。但该型号要到2月1日才能发售。我们尚无官方定价,但JLWranglerForums的成员发布了一张截图,详细说明了他的Wrangler Rubicon 392订单。

他的汽车价格为77,055美元,有两个越野车可选装-双人装和拖车装。就像基本价格一样,我们不知道这些软件包的价格,但是如果您打算购买Wrangler Unlimited High Altitude,它们的价格分别为1,200美元和795美元。

因此,77k并非入门级价格,我们可以估算出牧马人Rubicon 392的起价为75,000美元。在这种情况下,汽车比Ram 1500 TRX贵。此外,您还必须记住,标准牧马人Rubicon的起步价为42,39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