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通过ECALL小故障召回130万辆汽车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表示,由于eCall紧急通信系统可能出现故障,将召回130万辆汽车(2016-2021年)。在这些车辆中,报告的事故发生后,系统可能会将

梅赛德斯-奔驰表示,由于eCall紧急通信系统可能出现故障,将召回130万辆汽车(2016-2021年)。在这些车辆中,报告的事故发生后,系统可能会将紧急车辆发送到错误的位置。根据对该问题进行调查的时间顺序,发现在欧洲曾报告过一次此类事件,但在北美迄今未曾发生过。

NHTSA(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相当于美国运输加拿大部,该问题影响了1,292,258辆Mercedes-Benz和Mercedes-AMG车辆,包括A,B,C等豪华汽车制造商的产品阵容,E,GT,S,SL,SLC,CLA和CLS类改为G,GLA,GLB,GLC,GLE等GLS类SUV模型。所有车型均建于2016年至2021年之间,尽管具体的车型年份因车型而异。

我们已经联系了梅赛德斯-奔驰加拿大公司,以了解加拿大有多少辆汽车受到召回的影响,我们将在了解更多信息后为您提供最新信息。

为了解决此问题,梅赛德斯·奔驰将调整通信系统的软件。这可以在经销商处完成,或者对于拥有Mercedes Me会员身份的车主,可以通过在线更新来完成。此次召回将于4月6日正式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