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 1500金童漂移车在这里帮助您摆脱TRX的困扰

导读 在本周初,RAM发布了1500 TRX型号,这是所有RAM爱好者都在等着他们的车,而他们私下里却在偷偷摸摸福特F-150 Raptor。但是,他们的耐心已

在本周初,RAM发布了1500 TRX型号,这是所有RAM爱好者都在等着他们的车,而他们私下里却在偷偷摸摸福特F-150 Raptor。

但是,他们的耐心已经得到了充分的回报。得益于它的基于Hellcat的V8引擎,新的TRX不仅比Raptor强大得多(至少目前如此),而且有人可能会认为它比这两者更好。实际上,有人在长达17分钟的视频过程中做到了这一点,如果愿意,您可以在这里观看。除了

福特F-150 Raptor,提及性能导向的RAM 1500卡车通常会使人们想到更多与您在此处看到的东西类似的东西。好吧,也许金漆少了一点,但是您明白了我们的意思。

具有更宽的履带和火炬以匹配的猛击卡车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了,这就是这种类型的汽车的性能,当这个词指的是速度和加速度而不是最大负载和牵引能力时。

这个特别的作品属于来自土耳其的22岁的工业设计专业学生Bahadir Ayti。他选择了上一代RAM 1500术士作为渲染的基础,但事实上,他在RAM推出TRX模型时就发布了它,这表明他并不是出于无知,而是可能是因为它更适合他的想法,或者该卡车的3D模型更容易获得。

无论如何,他在为降低的皮卡车构造复杂的车身套件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前围裙几乎刮擦了粘在沥青上的口香糖和宽拱门,拱门仅覆盖了部分厚实的车轮。引擎盖也得到了一些点缀,尽管没有勺子可以为我们想象中的6.2升V8发动机提供更多的空气。

除了它们可能共享的强大引擎之外,Bahadir的创造和RAM 1500 TRX几乎处于相反的位置。现实世界中的模型着重于崎rough地形上的速度,而这一模型在处理大多数减速带时会遇到问题。用于不同工作的不同工具恰巧共享了他们的大部分DNA。您想要哪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