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全尺寸 SUV 如何累积油耗

导读 美国环保署本周公布了 2021 年通用汽车系列大型 SUV 的评级:2021 年雪佛兰 Tahoe 和 Suburban、2021 年 GMC Yukon 和 Yukon

美国环保署本周公布了 2021 年通用汽车系列大型 SUV 的评级:2021 年雪佛兰 Tahoe 和 Suburban、2021 年 GMC Yukon 和 Yukon XL 以及 2021 年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 ESV 评级尚不可用。)

燃油经济性数字的零星数字在今年的家庭公路旅行中占有重要地位。通用汽车的大个子(和女孩)如何对抗其他所有人的全尺寸船队?很高兴你问。以下是可供上路使用的全尺寸机的概要。

通用汽车尚未公布涡轮柴油驱动的 Escalade、Suburbans/Tahoes 和 Yukons 的燃油经济性估计值。他们很可能是燃料冠军,但不会及时到达夏季公路旅行。无赖,伙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