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梅赛德斯-奔驰 E-Class 首次亮相将于 2023 年首次亮相

导读 梅赛德斯在过去几年相当忙碌,开发了广泛的紧凑型车、S 级旗舰车和 EQ 电动车。但全新的 E 级轿车也需要工程师和设计师的关注。E-Clas

梅赛德斯在过去几年相当忙碌,开发了广泛的紧凑型车、S 级旗舰车和 EQ 电动车。但全新的 E 级轿车也需要工程师和设计师的关注。

E-Class 是最重要的德国汽车之一,提供真实、前沿的奢华,有时甚至领先于 S-Class 旗舰。AMG的E63车型也是一款顶级性能轿车。那么真的有改进的余地吗? 嗯,一款新的 E 级轿车于 2020 年末问世。它本质上是一种先进的改款,看起来仍然与其前身有所不同,并包含您在 S 级轿车中发现的所有优点,包括内饰和发动机,但没有级联信息娱乐屏幕。正如令人印象深刻的EQS所证明的那样, 戴姆勒正在将其许多鸡蛋放入电动汽车篮子中

今天早些时候出来的模型。股东可能对此感到高兴,但 E 级轿车仍被保留。

一个EQE电动轿车是半官方的,应问世后2022年一年,全新E级轿车将出台,至少根据俄罗斯网站Kolesa,这也发表了这个有趣的渲染。

没有人见过这个新一代,它的代号应该是W214,所以渲染的重点是让人们说话。梅赛德斯让越来越多的汽车看起来都一样,但提议的 2023 E 级轿车与其目前的表兄弟并不完全相同。

建议使用更窄的大灯,这立即使汽车看起来很现代。拥有 W213 的每个人都会嫉妒新车的外观。但 E-Class 买家已经不多了,去年只有大约 70,000 人购买了 E-Class。

总的来说,轿车一直在走下坡路,而电动汽车市场无疑正在走向全电动。但梅赛德斯有销售目标和工会合同,所以必须有另一个 E 级轿车,至少可以作为轿车和旅行车使用。

您可以期待新车型拥有最新的电脑设备、大屏幕、高水平的驾驶自主性和主动安全性。但在其他方面,它可能没有那么令人兴奋。大多数发动机将是小型混合动力车,这对燃油经济性很有帮助,但如果您追求的是 V8 引擎的强劲体验,则不太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