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罗假设他的中型是SUV够了一点水

导读多亏了我们的拍照手机和社交媒体,现在不明智的司机做不明智的事情的例子不胜枚举。但可能很少有人像这个一样大错特错和彻头彻尾的可怕。将

多亏了我们的拍照手机和社交媒体,现在不明智的司机做不明智的事情的例子不胜枚举。但可能很少有人像这个一样大错特错和彻头彻尾的可怕。

将此作为过度膨胀的自我或如何永远不要高估自己和你的装备的教训。该视频由 Edgardo Cestero Jr. 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并附上The Drive的帽子提示,该视频是最近在多米尼加共和国大雨之后和期间拍摄的。开始时,有几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到达了一条看起来像湍急的山间溪流的地方,这条溪流很可能只是大瀑布前的一条小溪。

就像现在一样,它肿得很快,看起来很深,甚至不需要进去验证。但在第三代的车轮一个男人或女人三菱帕杰罗/蒙特罗假设他的中型SUV是SUV够了一点水,是的,“有点”这里是讽刺地使用。旁边的家伙,其中一个似乎骑过一辆越野车,他们很清楚小溪很深,并试图阻止他过河。“¡Qué Dios los cuida!”,他们都无奈地说。“愿上帝保佑他们。”

正如您可能已经猜到的那样,迪奥斯还有其他事情要处理,车上的乘客很快就会陷入人生中最艰难的境地。当它被汹涌的河流击中的那一刻,SUV 的前部被捡起。整个SUV跟风,很快被急流冲走了。

“¡Qué salgan del vehículo!”聪明的家伙喊道,“下车!”但没有人这样做。SUV 仍然被带走,速度越来越快,有时显然处于倾覆的边缘,现在水位已经达到窗户了。当它撞到什么东西并停下来时,这些家伙仍然在坚实的地面上集会,看看他们是否可以拯救车内的人。

当他们到达帕杰罗时,三个人已经爬上了车顶和引擎盖,他们终于下了车。视频结束了,但他们的困境还远没有结束,因为他们现在处于一个没人能接近他们的地方,因为溪流的两边都很高。所以希望他们安全返回陆地。他们吸取了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