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即将在未来几年开始大规模的电动汽车之旅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即将在未来几年开始大规模的电动汽车之旅,而 2022 款 EQS 豪华电动轿车最早将于 2021 年 4 月 15 日问世,标志着

梅赛德斯-奔驰即将在未来几年开始大规模的电动汽车之旅,而 2022 款 EQS 豪华电动轿车最早将于 2021 年 4 月 15 日问世,标志着这一旅程的开始。

与特斯拉 Model S 一样,梅赛德斯-奔驰 EQS 将采用掀背式设计,带有一个巨大的后舱门,但如果最新的泄密和谣言被认为是没有前行李箱。

虽然它在阵容中的位置在顶部,与 S-Class 一起,但将伴随另一款名为EQE 的EV轿车,其尺寸与 E-Class 相当。 与更大的 EQS不同,EQE 显然采用了倒档轿车设计,类似于特斯拉对 Model 3 所做的设计。

基于一个名为 MEA(模块化电气架构)的全新平台,“E 级电动汽车”最近开始摆脱早期原型车上的一些厚重伪装,从而揭示了一个事实,即它不会只是一个轻微的其大哥的较小版本。

正如您在该车型的一些最新中看到的那样,EQE 的后备箱似乎在后窗正下方有一条切割线,表明通常只在梅赛德斯-奔驰双门轿车和敞篷车上看到的凹口设计,而不是轿车。

希望在下雨天或洗车后打开行李箱盖时,它不会出现与特斯拉 Model 3 相同的进水问题。

另一个问题是,与掀背式设计相比,行李舱的入口要窄得多,但梅赛德斯-奔驰可能会用 EQE 上的前行李箱让所有人大吃一惊,因为与 EQS 相比,预生产原型车的引擎盖似乎更传统. 预计

与EQS SUV大约在同一时间正式上市,2022 年的梅赛德斯-奔驰 EQE 预计将配备两轮和全轮驱动,以及至少三种不同尺寸的内部开发和制造锂离子电池。

到目前为止,这家汽车制造商一直对这个问题守口如瓶,但在WLTP循环中的最大续航里程应该从顶级版本开始,或者略低于其大哥 EQ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