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公司将召回 2020-2022 年的别克

导读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周一透露,通用汽车公司将召回 2020-2022 年的别克 Encore GX和 2021-2022 年的雪佛兰开拓者小型跨界 SU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周一透露,通用汽车公司将召回 2020-2022 年的别克 Encore GX和 2021-2022 年的雪佛兰开拓者小型跨界 SUV,用于紧急千斤顶,该千斤顶在使用中可能会断裂。

135,400 辆召回车辆上的塑料应急千斤顶如果没有按照车主手册中的说明正确定位,则可能会发生故障。如果千斤顶在维修车辆时断裂,汽车可能会倒塌并伤害到维修人员。

在通用汽车试车手首次提出这个问题后,一项内部调查发现 21 项现场声称千斤顶出现故障。根据通用汽车的文件,通用汽车经销商将用金属千斤顶替换塑料千斤顶,“不易因误用而发生故障”。自 2021 年 4 月 26 日起,新的金属千斤顶已投入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