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 Crosstrek 小型跨界车在 2020 年仅贵 285 美元

导读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周四宣布,斯巴鲁 Crosstrek 小型跨界车在 2020 年仅贵 285 美元,起价为 23,155 美元(包括 1,010 美元的目的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周四宣布,斯巴鲁 Crosstrek 小型跨界车在 2020 年仅贵 285 美元,起价为 23,155 美元(包括 1,010 美元的目的地费)。2020 Crosstrek Hybrid 的起价为 36,155 美元,增加了 185 美元。

虽然斯巴鲁声称基本车型和混合动力车的价格分别上涨了 250 美元和 150 美元,但该公司还默默地将新车型年的目的地费用从 975 美元提高到 1,010 美元,实际上为其所有新车的成本增加了 35 美元。

该Crosstrek进行有效不变到2020年,在这里只是次要内容的调整和那里的价格蠕变面对增值。Hybrid 车型是 2019 年阵容的后期补充,在 2020 年采用完全相同的配置。

所有配备无级自动变速箱的 Crosstrek 车型现在都标配了 EyeSight,这是斯巴鲁的一套主动安全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主动车道控制和自动紧急制动。配备 EyeSight 和响应式大灯的 Crosstrek 连续五年获得了 IIHS 的 Top Safety Pick+ 顶级安全评级。

Base Crosstreks 现在将自动门锁和自动气候控制作为标准设备,CVT 车型也获得自动启停。配备 CVT 的 Base、Premium 和 Limited 车型还配备了斯巴鲁的 SI-Drive 性能驱动模式选择器,该选择器以前在某些内饰上是可选的。

Crosstrek 是斯巴鲁最小的跨界车/SUV,在拥挤且不断发展的细分市场中竞争,凝聚力很小。斯巴鲁选择提供全轮驱动作为标准设备(就像它在除 BRZ 轿跑车之外的所有车型上所做的那样)使其在许多只将其作为可选配置的细分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如果它完全包括在内。

一些以价值为导向的进入者,例如Nissan Kicks和Toyota C-HR,尽管具有交叉比例和离地间隙,但仅提供前轮驱动。就越野能力而言,斯巴鲁最直接的竞争对手是吉普的叛徒,它甚至提供了一个减速系统来模拟低档分动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