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最新的跨界 SUV 车型于周三首次亮相

导读 在奥迪Q3子紧凑型跨界车在2020年的奥迪Q3 Sportback的形式得到一个轿跑车风格的兄弟姐妹。唉,然而,它不会去美国旅行。奥迪最新的跨界 S

在奥迪Q3子紧凑型跨界车在2020年的奥迪Q3 Sportback的形式得到一个轿跑车风格的兄弟姐妹。唉,然而,它不会去美国旅行。

奥迪最新的跨界 SUV 车型于周三首次亮相,具有我们从奥迪、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那里了解到的类似轿跑车的跨界外观,但包装更小。尽管占地面积紧凑,但 Q3 Sportback 具有典型的轿跑车式低车顶线,带有扁平 D 柱和扰流板。该设计实际上可以使 Q3 Sportback 看起来比标准 Q3 跨界车更长。修改后的尾灯旨在为跨界轿跑车提供更多的视觉宽度。

外观是这里展示的明星,因为动力系统和内饰直接取自常规的 Q3 跨界车。在内部,机舱与在美国销售的超紧凑型跨界车相同,配备 10.25 英寸(12.3 英寸可选)数字仪表盘和 10.1 英寸前后触摸屏显示器。在引擎盖下,奥迪将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2.0 升 turbo-4 227 马力和 2.0 升 148 hp 涡轮柴油 inline-4。7 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将在发布时成为标准配置,但手动变速箱将在第一批 Q3 Sportback 到达客户后不久加入选项列表。奥迪还计划提供更强大的发动机,包括带有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电动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