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款 SUV 可能在制造时安装了不当的头部保护安全气囊

导读 宝马向 NHTSA 提交的文件显示,为了解决两个安全气囊问题中的一个问题,下个月将召回一些新的宝马跨界 SUV 和小型汽车。第一次召回涉及

宝马向 NHTSA 提交的文件显示,为了解决两个安全气囊问题中的一个问题,下个月将召回一些新的宝马跨界 SUV 和小型汽车。

第一次召回涉及 2019 款 BMW X7 SUV,该款 SUV 可能在制造时安装了不当的头部保护安全气囊。根据文件,驾驶员和乘客的头部安全气囊在生产过程中可能没有与内饰正确对齐。此次召回影响了 xDrive 40i 和 xDrive 50i 内饰中的 1,822 款 X7 型号。

如果安全气囊在碰撞中展开,它们可能不会像设计的那样有效,这会增加严重受伤的风险。车主将收到通知并告知将他们的 X7 带到经销商处。在那里,技术人员将正确地重新安装头部安全气囊。宝马表示,召回将于 7 月 15 日开始。

第二次召回围绕 2019-2020 年的 2 系列、4 系列和 3 系列。每辆车的问题是膝部安全气囊组装不当。宝马表示,在生产过程中,保护膝盖的安全气囊可能折叠不当,因此组装不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