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宝马M2的新面孔吗

导读 宝马的 M 车通常是德国品牌各种车型中最好看的变种。但是,如果当前的 M3 和 M4 有任何进展, 这种趋势可能不再适用。在这一点上的

宝马的 M 车通常是德国品牌各种车型中最好看的变种。但是,如果当前的 M3 和 M4 有任何进展, 这种趋势可能不再适用。在这一点上的更多证据来自可能是下一代 BMW M2前保险杠的泄露图像。

我们仍在尝试处理2022 款宝马 2 系的偏光造型 ,但在“你必须习惯的宝马设计”的古怪世界中,另一颗炸弹似乎已经爆炸:一张来自中国的图片据称显示了即将推出 M2 的新马克杯。嗯,这是根据发烧友论坛Bimmerpost的用户所说的。

如果这实际上是 M2 的喉咙,那么它就不会像 M3 和 M4 那样笨拙。尽管如此,这不是我们所说的英俊。新款 M2 所谓的前面板具有典型的 M 风格风格,包括更大的进气口、带有水平板条的格栅和更深的前分离器区域。看起来它可能是真正的交易,但总是值得用一粒或十粒盐来解决这样的泄漏。

不过,有一些事情可以让人相信。看起来牵引点的切口在正确的位置,水平格栅板条与我们之前看到的一致。我们唯一无法调整的是前大灯的切口,它似乎与新 2 系列上的单元形状不匹配。也就是说,真的无法知道上面的图片是新 M2 的面板还是只是一些售后商店的作品。

目前任何人都在猜测下一个 M2 的动力是什么。有传言说这款车将保留今天 M2 的后轮驱动状态。我们打赌一台双涡轮增压 3.0 升 I-6 发动机——可能是 S58 的失谐版本,激发了当前的 M3 和 M4,以及 X3 M 和 X4 M——将在重新设计的 M2 的长引擎盖下找到一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