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梅赛德斯CLS比之前的车型更长更宽更高轴距为2988毫米

导读 新款梅赛德斯 CLS 比之前的车型更长、更宽、更高,轴距为 2988 毫米(比当前车型长 61 毫米),便于进出。该车首次还标配了一个中央后

新款梅赛德斯 CLS 比之前的车型更长、更宽、更高,轴距为 2988 毫米(比当前车型长 61 毫米),便于进出。该车首次还标配了一个中央后排座椅,使其成为一个合适的五人座。虽然行李箱空间保持在相同的 520 升,但后排座椅现在可以按 40:20:40 的比例折叠,以防您需要装载额外的货物。来到汽车的外观,它得到了一个完全重做的前后面板。带有 LED DRL 的大灯是全新的,您还可以获得一个新的单条镀铬格栅。除了新的合金轮毂外,侧面轮廓没有任何重大变化。环绕式 LED 尾灯是全新的,您现在可以将车牌架从行李箱盖移至保险杠。

2018 款梅赛德斯 CLS 的内饰设置类似于 E 级轿车,但在设计上进行了细微的调整。有两个 12.3 英寸的屏幕,一个用于仪表盘,另一个用于信息娱乐系统。方向盘直接从 S 级提升,交流通风口采用涡轮设计和发光功能(红色代表热,蓝色代表冷)。提供的动力系统范围介于四缸和六缸汽油和柴油之间,所有这些都与标准的 9 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梅赛德斯的 AWD 技术 4MATIC 可用于更高级别的车型,但基本装饰是后轮驱动。

汽油发动机可能会获得轻度混合动力功能。CLS 350 输出 300 PS 的功率和 400 Nm 的扭矩,而配备 3.0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的顶级 CLS 450 汽油可产生 367 PS 的功率和 500 Nm 的扭矩。柴油系列从 CLS 300d 开始,配备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 231 PS 和 450 Nm 的功率,而 CLS 350d 则配备 2.9 升六缸发动机,可产生略低于 290 PS 和 600 Nm 的功率. 顶级 CLS 500d 可产生 340 PS 的功率和 700 Nm 的巨大扭矩。43 徽章的 V6 被搁置为 53 徽章,它带来了 3.0 升的油电混合动力,可产生 530 PS 的庞然大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