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reestyle与本田WRV规格比较

导读以在我国掀起伪SUV热潮而著称的福特,EcoSport的妙招似乎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消失。为了在像这样对成本敏感的市场上获得销量大奖,这家美

以在我国掀起伪SUV热潮而著称的福特,EcoSport的妙招似乎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消失。为了在像这样对成本敏感的市场上获得销量大奖,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已经取消了基于 Figo 掀背车的相对更实惠的产品。这款车被命名为 Freestyle,说实话,它确实对本田 WR-V 构成了威胁,本田 WR-V 在销量排行榜上表现出色,销量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我们通过评估福特 Freestyle 与本田 WR-V 规格比较来让两者相互对抗。

外观——“越大越好”在确实是 SUV 甚至跨界车的常态。问问马恒达吧!然而,Freestyle 在这方面肯定会令人失望,因为它源自的汽车比 WR-V 所基于的本田 Jazz 低一个级别(和尺寸)。由于零件共享,Freestyle 与 Figo 掀背车惊人的相似之处并没有帮助它的情况,因为 WR-V 采用了一种更彻底的方法来摆出 SUV 的姿势。

在 3999 x 1734 x 1601 毫米(长 x 宽 x 高)的尺寸下,日本竞争者的肩宽可能达到 4 米以下。这辆 5 座双人车离地面近 190 毫米,同样适用于处理破碎的道路,但 WR-V 具有明确的边缘,其凸起的发动机罩边缘、更大的合金轮毂和更明显的车身覆层和人造防滑板借给它其规模巨大的道路存在。很明显,WR-V 在这个部门占据了主导地位。

内饰– Freestyle 所基于的福特 Figo 并不能提供高档的机舱氛围。尽管福特试图通过添加支持 6.5 英寸福特 SYNC 3 的触摸屏来美化事物,但机舱布局和零件质量仍有很多不足之处。相比之下,本田 WR-V 的机舱更宽敞,轴距加长 64 毫米,行李箱更舒适,363 升空间,7.0 英寸 DIGIPAD 装置提供更丰富的体验,带触摸屏的气候控制,电动天窗和机舱内过多的银色装饰。

发动机和里程– 除了引入 1.2 升 3 缸 Dragon 系列汽油发动机外,Freestyle 还使用了爆炸性的 1.5 升 TDCi 柴油机,加上低整备质量,使该车开起来很爽。在他们的汽油化身中,这两款车都配备了 5 速手动变速箱,并且在声称的燃油效率方面也非常匹配。开发出 94.6 BHP 的功率和 120 Nm 的扭矩,Freestyle 具有强大的冲击力,可以立即在竞争中脱颖而出,但代价是本田擅长的改进。

本田的 1.5 升 i-DTEC 燃油燃烧器可产生 98.6 BHP 的功率和 200 Nm 的扭矩,在性能方面毫不逊色,但 Freestyle 具有 15 Nm 的额外扭矩以及较低整备质量的额外优势。这两款发动机的额定速度约为 25 公里/升,燃油效率高,提供卓越的驾驶性能,但 NVH 水平低于标准。然而,WR-V 配备了额外的第 6 个齿轮,这将被证明是高速公路短途旅行的福音。

安全和服务- 配备总共六个安全气囊、带 EBD 的 ABS、电子稳定程序和牵引力控制系统,美国人在安全方面击败了日本竞争对手。另一方面,WR-V 配备双安全气囊和带 EBD 的 ABS,它们正在成为以下多个细分市场汽车的标准配置。凭借遍布全国的更大经销网络和良好的客户满意度形象,本田在售后服务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但福特正在稳步追赶,强调备件成本低和自上次以来令人满意的拥有体验许多年。

价格和判决- 预计价格为卢比。69.4 万卢比为卢比。基础汽油和高端柴油装饰分别为 96.3 万卢比,福特 Freestyle 以大约卢比的巨大差异削弱了 WR-V。20 万。这就是事情开始变得有意义的地方!尽管 WR-V 是一个更好的主张,具有许多“感觉良好”的元素,但 Freestyle 已经让您了解了一些基本方面,包括性能、燃油效率和安全性。总而言之,Freestyle 物有所值,我们会投票支持 Freestyle 的 Titanium+ 装饰,而不是任何一天的 WR-V 装备不足的 S 变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