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现在为MahindraMarazzo提供了一些改装选项

导读 Marazzo 包含足够的便利设施,仍然符合要求。现在大家应该对 DC 设计很熟悉了。DC Design 专门研究内饰,无论是任何汽车,并对其进行

Marazzo 包含足够的便利设施,仍然符合要求。现在大家应该对 DC 设计很熟悉了。DC Design 专门研究内饰,无论是任何汽车,并对其进行全面改造,以至于汽车从外部看起来可能完全是出厂设置,但从内部看将是绝对的。

DC Design 对 Mahindra Marazzo 做了他们最擅长的事情。Marazzo 以前的股票现在有售后市场对内饰的升级清单。DC 的 Marazzo 将精湛的工艺、技术与奢华和舒适完美结合。

前面板的亮点在于精致的木质饰边和皮革兼木饰面的方向盘以及重新设计的仪表板。座椅最多可倾斜 160 度,腿部空间增加了 45 英寸。中排乘客座椅获得小腿支撑和可折叠的腿托,以增加舒适度。只需轻轻一按开关即可改变座椅位置,您可以选择从常规座椅位置到完全斜倚位置。

DC 的 Mahindra Marazzo 也不会错过任何控制的机会。第二排船长座椅由一个面板隔开,该面板支持用于环境照明、音乐、座椅倾斜、交流控制的整个控制设置,并增加了几个 12V 充电插座。此外,副驾驶的靠背和驾驶员座椅上还装有一个 10 英寸的智能平板电脑,配备 Android TV 和 iPad 外壳。

对前两排进行所有改动后,第三排的舒适度几乎没有失真。DC 的 Mahindra Marazzo 仍然配备相同的 1.5 升柴油发动机,搭配 6 速手动输出 121 PS 的功率和 300 Nm 的扭矩。修改的标价尚未公布,但很可能在卢比之间。比车辆成本高 10-150 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