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HectorPlus在第二排获得船长座位

导读 MG 透露了备受期待和谈论的 MG Hector 在的 6 座版本。这款 SUV 被命名为 MG Hector Plus,将仅提供 6 座客舱布局。虽然它与

MG 透露了备受期待和谈论的 MG Hector 在的 6 座版本。这款 SUV 被命名为 MG Hector Plus,将仅提供 6 座客舱布局。虽然它与标准赫克托非常相似,但赫克托 Plus 在第二排获得了船长座位。

有趣的是,MG Hector Plus 的尺寸与标准 Hector 相同,即长 4655 毫米、宽 1835 毫米和高 1760 毫米。即使是 2750 毫米的轴距也没有变化。17 英寸轮毂也保留了下来。这款 SUV 借鉴了 Hector 在尼西亚销售的姊妹车型五菱 Almaz 的一些类似设计元素。

在功能方面,预计量产车将采用联网汽车技术以及大型垂直堆叠的 10.4 英寸触摸屏单元。预计这款 SUV 的起售价为卢比。2020 年上半年 15-160 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