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揭示了其下一个澳大利亚展厅的位置

导读 Genesis终于向西进军,这家韩国奢侈品牌计划在 2021 年底前在西澳大利亚开设一个试驾中心。在计划于 2022 年开设布里斯班工作室之前,

Genesis终于向西进军,这家韩国奢侈品牌计划在 2021 年底前在西澳大利亚开设一个“试驾中心”。

在计划于 2022 年开设布里斯班“工作室”之前,今年第四季度还计划在黄金海岸和布里斯班设立试驾中心。

继最近在墨尔本开设一间工作室之后,这将使工作室的数量——Genesis 代表在显眼位置的陈列室——增加到三个。

零售网络的扩张,就像其车型阵容的扩张一样,对于这个新贵品牌来说不能再快了。

Genesis 在 6 月份售出 85 辆汽车,在 7 月份售出 84 辆汽车,不过该品牌预计在悉尼进入 封锁之前,该品牌在 7 月份的销量将“舒适地”超过 100 辆。

该公司仍预计,到 2021 年底,其 2020 年的销量将增加两倍,达到约 700 辆。

销量的增长主要是由最近推出的GV80和新的GV70 SUV推动的,更新的G70也应该发挥关键作用。

G70 系列还将在 2021 年第四季度获得新的Shooting Brake变体。

截至2021年7月,捷恩斯已售出185辆GV80、45辆G70和32辆G80。

虽然刚刚上市销售,但 GV70 已经以 80 辆的销量超过了其轿车兄弟姐妹。

它也与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相距甚远,今年的销量已达到 86 辆,尽管自然而然,它与雷克萨斯 NX以及作为基准的三款德国车型(奥迪 Q5、宝马 X3和梅赛德斯-奔驰GLC。

Genesis 在澳大利亚推出了一家位于悉尼的工作室, 导致其他工作室的开业延迟。

它有两个试驾中心,都位于大悉尼地区:一个在 Parramatta,一个在 Macquarie Park。

顾名思义,这些零售点让潜在买家有机会试驾汽车,看起来更像是传统的豪华汽车经销商。

相比之下,这些工作室位于人流量高的市中心。

试驾中心并不是人们驾驶 Genesis 车轮的唯一途径。

Genesis 不会使用广泛的经销商网络,而是将汽车交付给潜在买家,以便在墨尔本、布里斯班或悉尼中央商务区 70 公里范围内进行试驾。

它还与Ovolo Hotels 合作,为客人提供驾驶 G70 轿车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