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InnovaCrysta现在提供2.4升柴油和2.7升汽油

导读 丰田已停产 Innova Crysta 中功率更大的 2 8 升柴油发动机。更大的燃油燃烧器尚未更新以满足 BS6 排放标准。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可能

丰田已停产 Innova Crysta 中功率更大的 2.8 升柴油发动机。更大的燃油燃烧器尚未更新以满足 BS6 排放标准。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可能已经考虑过由于 BS6 和相对较少的销量而导致价格上涨,以证明将 2.8 升柴油更新为 BS6 是合理的。

这一决定可能是一项更具战略意义的举措,因为他们可能希望 Innova 在价格点上与起亚嘉年华保持距离。

2.4 升柴油 ZX AT Innova Crysta 已经达到了卢比。290 万(所有价格,孟买公路)价格,而顶级 Touring Sport 版本的价格为卢比。3032万。

现在,入门级起亚嘉年华拥有不错的设备,感觉很高档,而且尺寸更大,售价为卢比。3031.1 万,与顶级 Innova Crysta 的范围相同。

2.8 升柴油发动机将使丰田很难证明可能飙升至卢比的价格是合理的。轻松赚320万。

目前,丰田仅提供具有 2.4 升柴油和 2.7 升汽油发动机选项的 Innova Crysta。两种发动机都提供手动和自动变速箱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