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货车展示了概念EQT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货车展示了概念 EQT,这款车将在不久的将来上市销售,将在高档小型货车领域展开竞争。根据梅赛德斯的说法,将成为 T-Class

梅赛德斯-奔驰货车展示了概念 EQT,这款车将在不久的将来上市销售,将在高档小型货车领域展开竞争。

根据梅赛德斯的说法,将成为 T-Class 的 Concept EQT 使用了 V-Class 的成功秘诀,但采用了紧凑的形式。

就载人运输设计而言,梅赛德斯概念 EQT 是最好的。诚然,货车看起来很无聊,因为它们更注重功能而不是吸引眼球。

但是,Concept EQT 拥有漂亮的造型元素,与其他德国汽车巨头的产品不同,梅赛德斯的 EQ 系列汽车主要或光滑的外表面和流畅的车身。

例如,面包车的“脸”很圆滑,有一个大的格栅部分、细长的 LED 大灯、低引擎盖和激进的(对于面包车)分流器。

由于它是一辆紧凑型货车,梅赛德斯以某种方式设法使侧面轮廓不那么无聊。车顶纵梁、窗户装饰、升高的腰线、齐平的门把手和 21 英寸的轮子可以很好地减少板面的外观。

后面的事情要简单得多,只有一个大尾门、全宽 LED 灯条和一个整洁的保险杠(带有拉丝金属条)。

与外观设计不同的是,该车的内饰有点朴素。当然,仪表板布局,将驾驶员部分与前排乘客的部分分开,黑白对比很不错,但不知何故,机舱变得很普通。

尽管如此,作为一辆梅赛德斯,Concept EQT 应该具有出色的合身性和光洁度,并且作为一辆最多可容纳 7 人的车辆,也应该能够承受很多滥用。

当然,梅赛德斯Concept EQT是一款实用的车型,内部储物空间丰富,功能也很丰富。梅赛德斯将为车辆配备全景车顶、环境照明和最新的自学 MBUX 信息娱乐系统,其中包括 Mercedes me 连接、实时交通信息和无线更新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