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的氚获得全球电动汽车充电大奖

导读 澳大利亚自己的全球电动汽车充电供应商 Tritium有望在年底前在纳斯达克上市,并获得了享有盛誉的国际年度充电点制造商奖。电动汽车创新与

澳大利亚自己的全球电动汽车充电供应商 Tritium有望在年底前在纳斯达克上市,并获得了享有盛誉的国际年度充电点制造商奖。

电动汽车创新与卓越 (EVIE) 颁奖典礼于上周在英国布里斯托尔举行的电动汽车世界大会的第一个晚上举行。

“在竞争激烈的类别中,氚在今年由 Solar Media 主办的 EVIE 奖的年度充电点制造商入围名单中脱颖而出,”EVIE 奖评委说。

“评委们赞扬了氚使用的液体冷却技术,尤其是它们的全球足迹,氚是该奖项当之无愧的赢家。”

Tritium 的产品线包括从 50kW 到 350kW 的充电器。PK350 是该公司目前最强大的直流快速充电器,占据了整个欧洲 Ionity 网络的大部分。

该奖项是在 Tritium 最近获得优秀设计奖之后颁发的,该奖项旨在表彰该公司 RTM 电动汽车直流快速充电器在产品和工程设计方面的卓越表现。

Tritium 是唯一一款完全液冷、IP65 防水等级的充电器,与风冷系统相比,它声称可以在 10 年内为运营商降低高达 37% 的总拥有成本。

Tritium 的全球销售和服务足迹覆盖四大洲,在 41 个国家/地区提供 5250 多个直流快速充电器。

Tritium 首席执行官 Jane Hunter 表示:“这一认可是电动汽车行业和行业同行的主要信任投票。”

这位前波音高管表示:“在我们的整个业务中,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提供一流的技术、客户满意度和卓越的运营来让自己与众不同,并超越一切以加快向电动汽车的过渡。”

“全球电动汽车产业正在快速扩张,我们正准备成长和扩大我们的市场份额,成为直流快速充电技术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