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七电动概念揭晓

导读 现代汽车展示了其迄今为止最大的电动汽车。昨晚在洛杉矶亮相的现代七号概念车采用与 Ioniq 5 SUV 相同的 e-GMP 电动底盘,并将在 20

现代汽车展示了其迄今为止最大的电动汽车。

昨晚在洛杉矶亮相的现代七号概念车采用与 Ioniq 5 SUV 相同的 e-GMP 电动底盘,并将在 2024 年转变为量产 SUV。

当它推出时,现代澳大利亚公司表示它希望将完整的 Ioniq 系列产品引入澳大利亚。换句话说,《七人制》最终应该为澳大利亚海岸增光添彩。

凭借超过 480 公里的续航里程,七号车的续航里程至少比目前最长的 Ioniq 5 多出 30 公里。虽然它们只是概念规格,但预计它们与最终的量产车有一些相似之处。

它四四方方的外形可能不会直接将它与现有的 Ioniq 系列车辆联系起来,但它共享其参数化像素 LED 前灯和尾灯细节作为一个共同点。

由于轴距为 3200 毫米,现代表示,七号车的内部提供了“全新的空间维度”。有三排座椅,平坦的地板与高大的平屋顶相结合,使Ioniq 5建立的类似休息室的室内美感加倍。

虽然它有一个方向盘和踏板,但在设计时就考虑到了自动驾驶。轮子折叠起来,当计算机负责时,屏幕将 Ioniq 变成一个滚动的黄金级电影院。

忘记冷却手套箱吧,机舱里有一个迷你冰箱,可以在飞行途中享用一些清淡的茶点,内置的鞋子护理隔间将确保您的靴子在大型会议之前明亮闪亮……我们假设。

七人可能会与起亚 EV9 正面交锋,同样在一夜之间以概念形式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