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角斗士4xe将于2024年推出

导读 喜欢插电式混合动力吉普角斗士吗?你得再等一段时间。据报道,Jeep 的 ute 直到 2024 车型年的中期更新才会获得该品牌的新型 4xe 插

喜欢插电式混合动力吉普角斗士吗?你得再等一段时间。

据报道,Jeep 的 ute 直到 2024 车型年的中期更新才会获得该品牌的新型 4xe 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Mopar Insiders报告称,当前一代的牧马人SUV 将在 2023 车型年进行更新,一年后将推出角斗士。

除了为角斗士增加 4xe 动力总成外,目前尚不清楚此更新将进行哪些更改。

虽然 Jeep 尚未确认澳大利亚的牧马人 4xe,但 Jeep 的全球老板 Christian Meunier 表示,他希望将更多电动汽车带到这里。

“我将作为领导者而不是追随者推动电气化,”Meunier 先生今年早些时候表示。

“我们不会追随其他人,我们将成为第一,我们将在所有 [APAC] 地区竭尽所能。”

Meunier 先生表示,澳大利亚、日本和韩国等市场“将很快实现电气化”。

来自 Stellantis 的一位未公开消息人士告诉Mopar Insiders,角斗士 4xe 将由目前用于牧马人 4xe 的相同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 动力系统提供动力。

这款 4xe 动力系统搭配2.0 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两个电动机和安装在第二排座椅下方的17kWh电池组。

吉普声称系统总输出功率为280千瓦,扭矩为637 牛米,纯电动续航里程为 40 公里。

澳大利亚的第一辆电动吉普车将是2022 年下半年的大切诺基 4xe PHEV。

与牧马人 4xe 一样,大切诺基 4xe 使用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汽油发动机,系统总输出功率为 280kW 和 637Nm。

在2021 年 7 月的Stellantis 电动汽车日演讲中,Meuiner 先生宣布该品牌的每款汽车都将提供电动 4xe 版本。

该汽车制造商已经在欧洲提供Renegade和Compass 4xe 车型,在中国提供 Grand Commander-e。

Not-for-Australia Wagoneer 和 Grand Wagoneer SUV 也将佩戴 4xe 徽章。

到 2025 年,Jeep 计划将其所有销售额的 70% 用于电动汽车,从轻度混合动力汽车到全电动汽车。

这家汽车制造商还利用 EV Day 来预览它未来可能提供的功能,比如车对车充电、无人机配对和生物识别,以及一些明显更简单的东西:前排座椅折叠成床。

它还建议它可以在 2030 年推出自动越野驾驶功能,以及一项可以让您在远程跟踪吉普车的同时将其送走的功能。

吉普角斗士 4xe PHEV 如果能够进入澳大利亚,将面临激烈的竞争,因为福特正在开发其全新 Ranger的电气化版本。

福特欧洲发言人此前证实,Blue Oval 的商用车系列,包括Ranger ute,将在2024 年实现“零排放”。

我们了解到福特正在考虑在常规混合动力车之上采用 PHEV 选项,以实现真正零本地排放驾驶的愿景。

这很可能会超越丰田将提供的HiLux ute 提供的产品,该产品有望成为闭路混合动力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