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雷克萨斯ES现已在澳大利亚发售起价为61620美元

导读2022年1月1日整理发布:雷克萨斯已经确定了澳大利亚新2022ES系列的价格,第七代轿车获得了新的动力系统选项,以及更多的技术作为标准,并增

2022年1月1日整理发布:雷克萨斯已经确定了澳大利亚新2022ES系列的价格,第七代轿车获得了新的动力系统选项,以及更多的技术作为标准,并增加了新的入门级变体。雷克萨斯现在首次在三个装饰级别上提供两种动力系统选项,ES250Luxury的价格从61,620美元起,旗舰ES300hSportsLuxury变体的价格上涨至78,180美元。

新动力系统采用轻量级2.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52kW和243Nm的功率,比其混合动力系统轻60公斤。动力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传递到前轮。它与雷克萨斯ES300h现有的2.5升混合电动动力系统相结合,可产生160千瓦和423牛米的总功率,通过无级变速器自动发送。

入门级ES250Luxury的标准功能包括天窗、加热前排座椅、带卫星导航的12.-3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数字收音机、语音控制、AndroidAuto和AppleCarPlay支持、无钥匙进入和10-扬声器音响系统,以及一系列标准的安全设备。选择ES250LuxuryEnhancementPack后,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功能以及后侧隐私玻璃和驾驶员的大型平视显示器也将加入其中。

然后该范围移至ES300hLuxury。它有一个后扰流板和可调节功率的转向柱。对于那些寻求更多奢华的人来说,EnhancementPack增加了电动行李箱升降机、18英寸合金、全景停车摄像头、14向可调节通风座椅、侧百叶窗和后部的电动遮阳篷。

对于运动型车迷,ES250FSport和ES300hFSport均配备自适应LED大灯、改进的前格栅和运动型车身套件、19英寸合金轮毂、前后减震器、FSport座椅、8.0英寸驱动器显示,以及一些带有FSport徽章的内饰风格。ES250FSport采用标准的运动型悬架设置,而ES300hFSport则采用自适应可变悬架。

为ES300hFSport选择增强包带来了加热方向盘和17扬声器MarkLevinson音响系统,而ES300hSportsLuxury则采用半苯胺皮革内饰、倾斜加热后排座椅、侧门百叶窗和电动后遮阳。

雷克萨斯ES产品线的扩张是鉴于对该公司中型轿车的强劲需求,该轿车在2019年同比增长183%,到2021年8月同比增长20.3%。2020年八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