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福特F150首次驾驶回顾富有的工作马

导读 2022年1月2日整理发布:从表面上看,2021 年新推出的第 14 代福特 F-150 似乎与即将推出的车型没有太大区别。早期关于卡车改用钢制,

2022年1月2日整理发布:从表面上看,2021 年新推出的第 14 代福特 F-150 似乎与即将推出的车型没有太大区别。早期关于卡车改用钢制,或者至少是混合材料车身的传言,结果并没有发生。也没有担心将四缸发动机放入这款全尺寸 4,000 多磅的皮卡中。事实上,之前的所有引擎都存在并计算在内。金属板也不完全是来自 Tron 的东西。实际上,这是相当现代的。那么,福特是否只是为了保持其作为市场上最畅销卡车的地位而在 2021 F-150 上安然无恙?

不,不是真的。因为虽然人们对这款下一代卡车有很多熟悉,但几乎每个角落和缝隙都发现了革命。这些变化不仅仅是一个新的花哨的触摸屏。2021 F-150 继续证明福特拥有工作是有原因的。我们最近访问了密歇根州的福特试验场,以找出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