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正在准备其下一代7系

导读宝马正在准备其下一代7系宝马发布了即将推出的i7旗舰电动轿车正在进行冬季测试的图片。尽管该公司已经确认了一些细节,但它穿着与我们在照



2022年1月3日整理发布:宝马发布了即将推出的i7旗舰电动轿车正在进行冬季测试的图片。

尽管该公司已经确认了一些细节,但它穿着与我们在照片中看到的相同数量的伪装。

基于下一代7系,i7电动三厢车将于2022年亮相。

宝马称其为“世界上第一辆全电动豪华轿车”,就好像Lucid Air、梅赛德斯-奔驰 EQE和EQS不存在一样——然而,它们在技术上可能在第三点上是正确的,因为竞争对手 EQS 是回升。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尚未确认动力总成细节,但表示“根据车辆当前的发展水平”,在 WLTP 测试周期下,每 100 公里的功耗将在 19.5kWh 至 22.5kWh 之间。

宝马表示,i7的电驱动、高压电池、电力电子和充电技术均源自BMW iX跨界车,代表了宝马第五代eDrive技术。

iX 配备双电机全轮驱动装置,基本 xDrive40 具有 240kW 的功率和 630Nm 的扭矩,xDrive50 变体具有 385kW 的功率和 765Nm 的扭矩。

功率超过 440 kW 的 M60 变体将在稍后推出。

在更严格的WLTP测试周期下,xDrive40拥有77kWh电池和425km续航里程,而xDrive50拥有112kWh电池和630km续航里程。

宝马声称 xDrive40 的 0-100km/h 时间为 6.1 秒,xDrive50 的 0-100km/h 时间为 4.6 秒。

您可以在 xDrive40 中以高达 150kW 的功率充电,在 xDrive50 中以高达 200kW 的速度充电。使用直流快速充电器,您可以在 10 分钟内增加超过 95 公里的续航里程,而在初始电池电量为 10% 的情况下,使用 xDrive50 最多可以增加 150 公里。

有争议的是,7系和i7将采用Concept XM上所见的分层前照灯设置,以及咄咄逼人的“鲨鱼鼻子”。

这两款车型共用一个车身,不过 i7 可能会以独特的格栅和车轮以及其他细微的装饰差异来区分。

在内部,它们很可能具有相同的“弯曲仪表板”设置,这种设置在整个宝马系列中都在激增。

在 iX 中,它由一个 12.3 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 14.9 英寸的信息娱乐触摸屏组成。

宝马正在其位于瑞典的 Arjeplog 冬季测试中心测试 i7,该中心距离北极圈仅数公里,在积雪覆盖的道路和结冰的湖泊上进行试驾。

i7 与其内燃机驱动的兄弟姐妹一起开发,它也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宝马表示,这一集成开发保证了“运动性和舒适性操控特性的特征组合以及宝马豪华轿车的独特宽敞”,并且轿车将“提高运动性和乘坐舒适性之间的平衡,这是该品牌豪华车的典型特征。轿车更上一层楼”。

该公司在其新闻稿中表示:“这是第一次有可能体验到豪华轿车,其特点是优雅、乘坐舒适和无限制,并与纯电动驱动系统相结合。”

i7 将与梅赛德斯-奔驰 EQS 竞争,尽管其主要竞争对手采用了截然不同的策略。

EQS 除了作为后备箱之外,还搭载了专用的电动汽车架构,该架构还将支持 EQE、EQE SUV 和 EQS SUV,并支持高达 200kW 的直流快速充电。

后轮驱动 EQS 450+ 和全轮驱动 EQS 580 配备 107.8kWh 电池,声称在 WLTP 循环中的续航里程可达 770 公里。

前者产生245kW和568Nm,0-100km/h的时间为6.2秒,后者产生385kW和855Nm,0-100的时间为4.3秒。

坐在它们上方的是全轮驱动的梅赛德斯-AMG EQS 53,具有 484kW、950Nm 和 3.8 秒的 0-100 时间,加上 580km 的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