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52X展车采用上黑下黄的双色涂装

导读2022年1月7日整理发布:C52X展车采用上黑下黄的双色涂装,封闭式中网则是黑黄相间的网状样式,LED大灯造型狭长犀利,点亮后让前脸看上去非

2022年1月7日整理发布:C52X展车采用上黑下黄的双色涂装,封闭式中网则是黑黄相间的网状样式,LED大灯造型狭长犀利,点亮后让前脸看上去非常精神。

根据此前的相关信息,C52X将是全球首款搭载华为智能座舱—鸿蒙车机OS的燃油车型,此外该车还配备有虚拟外后视镜和AR-HUD系统。其中AR-HUD系统具有60英寸的超大投射面积,分辨率达到854×420像素,包括仪表、导航、辅助驾驶等相关驾驶信息都可直接投射在前风挡上。

另外官方宣称其将搭载车规级麒麟990A芯片,可支持5G网络连接,并适配高德地图、网易云音乐、喜马拉雅、快手等100多款应用。

C52X将搭载北汽魔核1.5T发动机,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该车最大输出功率138kW(188马力),最大扭矩305Nm,0-100km/h加速成绩为7.9秒。